邬邬

旧坑:VC/17/ygo/弹丸
现坑:坎公/1999
咸鱼画手,纯杂食,产出纯看缘分除非主动来找我要饭(你

扩列选俺俺超咸→2594773519

记事and一个小rope!!

图片来自 @天億 太太

几天前的一个下午我正愉快的刷着老福特,忽然看到太太发宣!马上就溜到了B站看详情≡┏|*´•Д•|┛!!

当看到平板也能使AR功能时默默掏出了已经快一年没用的iPad。忍着把ta摔地上的冲动等了20多分钟终于打开了图片!接着把手机对准了平板上的螺丝─=≡Σ(((つ•̀ω•́)つ!!

当模型和声音一起出来的时候整个人都变土拔鼠了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吸爆||Φ|(|T|Д|T|)|Φ|| !!!(划掉)

_(:3」∠❀)_吸了一会儿发现了新功能就是穿模进去吸(she)嗯(wen)(再划掉)

等我再清醒过来已经是晚上了呜呜呜!!联系了一波列表or同学合订了100多张明信片!今天下午才刚到货ヾ(>Д

啊啊还有!定完后大概一两天我刷B站发现那个详情的视频被刷到首页了!进去恭喜了下顺便说了下定明信片的事被太太回复了嗷嗷嗷嗷嗷嗷当时激动爆了!!!(【悄咪咪的】|ω•`)其实有一次我看到了刚刚回复结果纠结了半天怎么回复结果晚了好几分钟才回复orz【悄咪咪的】)

顺便剪明信片的时候心在滴血(;д;)!希望能有一条稳如老手的狗【升天】紫堂的模型怎么也召不出来只好这么照了呜呜呜

再顺便太太画画真的超好看呜呜呜虽然录播我只看了螺丝和雷狮的但是真的都爆好看啊啊啊啊啊!!太太想印东西的话绝对买爆!!

不会说话QAQ吸明信片去了不说了【光速逃走】

评论(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