蕙蕙_咸鱼式思考人生

渣调教/假策划
坑:VC/凹凸
CP:龙言/瑞嘉瑞/安雷安等……
策划约稿请私信我会爆开心der!!

十分随缘的求词作x

和某太太打赌输了所以走头无路来tag求词作!
会在年内搞成歌姬翻唱曲子的1551
想要 轰出 主题的填词!其他随意!
【小声:最好原曲是中文+有简谱】
没啦咕咕咕
顺便扩列x

求代购!!!
有偿ok但是一定要保证我的东西和无料能搞到!!!!!
有意请私戳~

求代购!!!
有偿ok但是一定要保证我的东西和无料能搞到!!!!!
有意请私戳~

找一位可以帮忙上色的老师!!

是用来做五周年生贺翻唱曲(自制很辣鸡的那种)的曲绘,已经有一张上好色(p2)!!但还有两张没上色的线稿qaqqq

p1为其中一张的局部!

需要6.25交稿这样子qaqqqqq

有意请私信!!!!!!

【回血】占tag抱歉!!
出这个大立牌【P1】和场贩限定透扇【P2】
qaqqqq详情请来私戳!!!

【回血】占tag抱歉!!
出一个瑞嘉的《Pansy》
如下图↓
有意请来私戳!!!!
我超好说话的qaqqqqqqq

再宣下~求购入QWQ【小老虎怎么就不能穿水手服??!】

【小老虎怎么就不能穿水手服??!】
主催:原po
画师:   @繁花似锦🌸 
规格:
6CM双面双层亚克力挂件
星幻膜圆形58MM吧唧
代理(暂定):鲸鱼组

P2是征集群~(˶‾᷄ꈊ‾᷅˵)~
征集截止5.5,为期15天呦٩꒰๑• ̫•๑꒱۶
征集截止后需付【全额-1R】的定金呦qwq,届时按付定金人数下印~

欢迎购入~(ღゝ◡╹)ノ♡

【柄图麻烦戳我主页看qaqqqqqq
来个人拯救下这两只穷人吧qwqqqqqqq

【小老虎怎么就不能穿水手服??!】
主催:原po
画师:  @繁花似锦🌸
规格:
6CM双面双层亚克力挂件
星幻膜圆形58MM吧唧
代理(暂定):鲸鱼组

P2是征集群~(˶‾᷄ꈊ‾᷅˵)~
征集截止5.5,为期15天呦٩꒰๑• ̫•๑꒱۶
征集截止后需付【全额-1R】的定金呦qwq,届时按付定金人数下印~

欢迎购入~(ღゝ◡╹)ノ♡

找代购~

VSINDER和凹凸的~
有签绘无料什么的会详细告知!希望战斗力高点∑
有意麻烦带代购费私我XD

KKK!

○零J·K·T○:

啦啦啦,萌新初来乍到,(约约稿子扩扩列)转发抽小伙伴免单一)